close

  最近很不對勁,所以想法很邪惡。就連聊天也聊不出東西,只能黏著人。如果是我被這樣黏,對方一定在封鎖清單之中。(吐舌)(事實上確實鎖了好幾個)

  今天一定要做完卻沒做的事情:專利權一篇、產業研究報告用投影片。
  明天一大早要去聽演講騙加分,然後拉同學去跑圖。我不拉大概沒人要跑吧,大家都恍神恍神的。

  我不管梅夫人怎麼想,反正東西最早也要星期天才出的來,而且這不是我的問題,我分析在星期四就丟上去了(而且是主動去跑,可不是像他們一樣等人來配任務),是他們眼瞎沒看到。只剩一個星期了大家是在悠哉什麼。
  如果不是教授星期日派演講大家要去聽,跑圖這回事我大概昨天就自己跑了吧。光是想到要等他們就覺得不開心。

  專利權,還是寫閱讀器+編輯器好了。一般的電子書好像只能看,不能隨身修改檔案。不過這種「搭捷運時想閱讀、修改文件」的需求到底有沒有還滿難說的,好像還是上網重要,與其做這種隨身編輯器不如帶個筆記型電腦,EeePC應該就足夠解決這個問題(純文字編輯)。

  可惡,我就是沒有高科技類的需求嘛。叫商科生寫技術專利本來就是有病。

--

  公主殿下說,我最近都貼一些宅取向的發言,譬如小說閱讀感想、電影感想之類的。其實這和宅沒什麼關係,但意思就是說這些網誌不夠動態化,也不像以前一樣會思考人生、心靈之類的哲學問題。
  嘛,因為那些寫出來就只有髒話,譬如這篇。

--

  然後是,再兩天,盧廣仲的第一張創作專輯就要發片啦!
  然後我偷偷(?)說喔,這傢伙住我樓上,經常在電梯裡看到。可是我沒膽子要合照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