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談艾希頓庫奇、想談鋼鐵人、想談尼斯湖水怪,但每次看完「大醫院小醫師」都是無比惆悵,這些快樂搞笑的議題根本也談不太起來。

  要把人生過得快樂,真是該死的難。其實要快樂,明明就那麼簡單,但總體而論,這人生到目前為止……好啦我很快樂啦,其實比較起來,憂鬱在我的人生中反而絕對是少的。該死,想裝憂鬱一下卻騙不過自己,應該說該死的我憑什麼憂鬱。
  就像楊格說的,人生不要太認真,讓大家快樂就好。該死我真愛這種痞子,快樂但不是流氓的痞子。

  所以這種人突然脆弱起來,突然認真起來,讓人格外心痛。當然和演員是藍正龍可能大有關係。媽的幹麻長這麼帥。

  為什麼藝術家都這麼纖細?為什麼想讓人快樂的人,最後卻總是傷了別人又傷了自己?一個病人因為沒辦法救治所有向他求救的病患,被那份太深的自責感壓垮、崩潰,活生生成了一生的精神病患,每天晚上還在自己的世界裡醫治病人。這就是付出,這就是責任心。媽的超痛。

  嘿,人生真的不能認真嘿。

  今天KM快結束時,何老師聊天聊到了Google辦公室。媽呀好可愛的熊、好可愛的海綿寶寶、好可愛的氣球Google。想要用自己的步調上班,想要在最舒適的環境下工作,嘿,得有本事。這本事是什麼?今天討論問卷喔,竟然竟然,整組人只有我知道圖書館有提供所謂線上資料庫,他們竟然說,可能全校扣除圖資系,十個人該只有三個人知道這有玩意兒,我正好是那三人中的一人。媽呀,大學生。
  如果我是萬中選一的大學生,為什麼我會是現在這種死樣子?所以人生不要太認真,人比人會氣死人。我看我還是儘早隱居山林,找間陋室住住。自娛也可。

--

  艾希頓庫奇又有新戲。除了「海防最前線」,目前為止,他都只是二線喜劇演員,稱不上大卡司,但我很推薦「誰敢來晚餐」、「再見鍾情」以及上面那部海巡隊的故事,所以這部新戲,可以考慮。捧紅艾希頓庫奇吧!新一代小生,李奧納多接班人。(亂扯)

  然後同學星期二問,為什麼「鋼鐵人」會有票房?我直接回答:因為主角是大叔。媽呀叫個大叔當動作英雄、還是因為自己爽才當英雄的電影這麼特殊,哪能沒票房?另外就是,其實美國人水準很低,所以很多怪片子他們愛看。我是不會去看啦,不過是大叔,這世界上免費的怪叔叔這麼多,幹麻花錢去電影院看。

  最後是想談很久的「尼斯湖水怪」。我沒有要推薦、或想去看這部電影,我只是看了預告片,看見廣告說什麼「空前絕後」還什麼鬼的捧得老高,非常想把日本將近二十年前的卡通片「叮噹小恐龍」寄去給製作小組,跟他們說那是老梗了,別在那邊自鳴得意,會笑掉行家大牙。日本人電影都拍的不怎麼樣,偏偏卡通片做的很好。

--

  爵宇同學長的和藍正龍有像。只有我這樣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