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正課的閱讀計劃。

  因為李揚漢教授突然認真了起來,每週一書的計畫又胎死腹中。不過我還是安排了一些想看的書,希望做報告的閒暇時刻能好好把它們看完。(菸)

  《追風箏的孩子》→放到灰塵快跟聖克仙的火山灰一樣厚了。囧
  《狼嚎》→阿忠同學與親愛的竹竹同時推薦。XD
  《樓下的房客》→正反兩極的評價,看好玩的。
  《傭兵天下》→某忠同學說很好看的大長篇,是說看到這麼多本我都傻眼了實在是。Orz
  還有就是我看見序章提到什麼「法師代表中立的藍袍」、什麼魔導師試煉就Shock:剽竊!這是龍槍的idea,只要去過克萊恩的人都知道紅袍是中立的象徵、白袍是善良陣營的象徵而黑袍是邪惡陣營的象徵,以及要成為真正的法師必須先至大法師之塔接受那可能會喪命的試煉這些常識!雷斯林就是在試煉中被毀去健康的,這是經典歷史場面啊!(打滾)
  不過我書還沒看進去,只是翻了幾頁就未審先判這樣不好。待我慢慢觀望。(四界之王也是滿老舊的設定,漫畫《刻之大地》就說勇者札特是受各界之王認可並授與神劍的人類,不過這個傳說中的勇者不是主角。XD")

  雖說光上面幾項應該可以搞掉我一學期,但還是補上遙遙無期的待閱書籍。
  《姊姊的守護者》、《機率遊戲》、《勿忘我》、《黑塔》(這個不在書架上,考慮借來看)

  然後我不打算看《獵命師傳奇》,因為沒完結的長篇故事我不想追。

  最後,如果龍槍系列的「失落編年史」三本(矮人深淵之巨龍、藍龍騎將之巨龍、沙漏法師之巨龍,分別是卡拉斯神槌的故事、奇蒂拉在長槍之戰的故事與雷斯林成為黑袍法師直至在奈拉卡神廟與卡拉蒙重逢間的事)早先一步被翻譯出來並出版,那它們的閱讀順位絕對超越以上任何一本。(姆指)

  《沙漏法師之巨龍》美國甚至還沒出版哪!喔我好期待龍槍的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