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過科技管理導論課程要交演講的心得報告,我就把之前寫在這兒的三篇「演講後紀錄」略作修改交給老師--當然有排一下版--然後,評語下來了:

  這是老師所看過最異類的報告,也是最好的一份之一
  寫法與鋪呈架構均很有創新,內容討論的深度與廣度兼具
  老師給妳最好的評價!
  繼續努力,前途無量;如果有空,可以來研究室找老師談談囉。


  說實話,我有爽到。grin.gif
  只是我哪敢到他研究室找他談啊?|||Orz(我沒內容給你啦)(要給我正職那當然OK(伸手)←你慢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