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懷疑是否這幾年走爛桃花。

--

  前幾天吃麵被討厭學長纏到,我分70%的心思在自己的麵上,想要早點吃完早點走人所以不理他,他就只好盯著我,害我尷尬到又撥15%在麵上以忽略他。
  然後,這該死的變態竟然問了「被人這樣盯著吃飯你是什麼感覺?」這種變態到死的話。
  當時我只剩15%使用率用以分析資料與回應,所以沒有翻桌;但事後,我覺得我很想說「喵的我想把麵往你臉上砸你說什麼感覺!該死的變態!」這種話。

  另外再前幾天,第一次見面就跟我要了MSN的英文系阿宅僑生阿文先生在MSN上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幸好那時我已經下線,看到的是離線訊息。
  封鎖啊還有什麼好說的。是有熟到可以一起吃飯嗎?喵的死色胚!油腔滑調的新加坡人,跟林達一個樣。

--

  呸呸呸,不曉得什麼是禮貌距離的傢伙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