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蒼蠅不是六隻腳的那種,是兩隻腳兩隻手的那種--沒錯,就是那種愛黏愛纏趕也趕不走的那種男人
  本來我打算吃完麵就來認真唸書、整理生管名詞解釋,但那傢伙一出現,滿滿的反胃感實在叫我不吐不快。

  老實講,這個人除了強硬地和我同桌而食之外,並沒有做什麼令人反感的事,可是,那種白目的個性和那種詭異的舉止,讓他本人自然散發出一種討人厭的氣息。

  我最需要學習的,果然還是「拒絕的藝術」。如果我當下說得出「對不起,我習慣一個人吃飯」這種話,那這個晚餐應該只有被小小打擾,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滿腹不愉快的食不知味。

--

  看見自己畫的頭像就又愉快了起來。啊,那個神情怎麼看怎麼可愛。(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