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嚇到。

  曾在某論壇發表「想一個人出去旅行」的言論,還詢問了一些資料、該注意的事情等;之後,雖然有安排計畫,但因為柯羅莎和OR的事情,讓我暫時沒有出門。
  本來今天有「去貓空」的想法,但昨天晚上太晚睡,導致今天中午才醒來,就沒這麼做。

  總之,我還沒真的出去就是了。

  然後有個人,看來是從那個論壇看見我的資料,就逕自加了我msn。

  嗯,加MSN之前打個招呼,通報一下自己是誰、從哪裡取得資料、或什麼什麼的,應該是基礎的禮貌吧?

  我當時是「想也不想」地就按「同意」,是因為最近剛開學,本就是msn清單更新的高峰期,我一直以為對方可能是學程課認識的哪位同伴,或者是助教什麼的(我被人資助教加過)……結果是論壇人,而且還不知道是誰。

  會知道他是論壇人,是因為他劈頭就問:旅行怎麼樣了,而我只有在一個地方問過類似的事情。

  總之就是這樣。愛旅行的人還真是外向,外向到忘記有些人願意自己一個人旅行,是因為不太喜歡和他人接觸啊?

--

  我才在抱怨,他就問我「你怎麼不問我是誰」這個問題。嗯,因為我覺得你要主動說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