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沒這麼嚴重,不過這種感覺,某種程度上,應該就是失望。

  那傢伙成果交不出來,躲教授躲了一個星期,然後竟和同學演戲,說自己被車撞了。

  他說他現在很有罪惡感。聽到這句話,我也懶得多說。

  但我很煩。

  說實話,這不關我的事。但那終究是我關心的人,他的事,自是要關照一下……

  我覺得,我會很久、很久不想跟他說話;但還是很想找他一起出去吃火鍋。

--

  我為我幾個月前把管理經濟的筆記全部丟掉而後悔中。
  除了助教給的迴歸分析相關的講義,最重要的是一張我將概念、公式等照著邏輯演繹的順序整理好的重點;有了那張,簡單線性迴歸簡直可以說不用上課了。
  結果我竟然把東西給丟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要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