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國之將亡--在那之前我要先敗掉自己的格。

--

  才過大約20個鐘頭,還看不見光是當然的吧。

  總覺得自己有躁鬱症的跡象,心頭好像有一把火在燒,痛的。

  自視甚高、恃才傲物--

  到底是不是犯了這樣的毛病?

--

  對人的時候鬧過了頭,自省的時候卻又太悲觀。
  認真在奇怪的事情上頭,代表了我的逃避。

  呵。

--

  剛才去上第一次上的SOC之晶片系統設計概論,結果是報告課。
  小組成員四人以內,全班我也是沒一個認識的;但還是在五分鐘內結束分組的任務,主動的。
  看對眼,就交換資料。然後組就分好了。

  日研二的同學驚嘆:好迅速。

  是啊,真的好迅速。也只有「完全不認識」才能這麼迅速吧。

  不管什麼事情,只要是我自己能控制,大多都進展很快。
  除了檢定練習以外。唉。

--

  討厭一大群人拖拖拉拉的,卻又需要和一群人在一起排解所謂的寂寞。
  但更討厭和一群人在一起,卻更加孤單寂寞。

--

  那種想法,想到親人就趕緊停止了。
  但也好奇,若真的發生了,大家會怎麼評論。

  那本書裡的那個人,在事情發生之前做了那種事;因為那件事情在與現在非常接近的未來一定會發生,所以他可以這麼做。
  對與會者來說,那是「奇異」的事情吧?但也確實如那位老師所言:這樣才是真的有意義。

  總之,那會是我最後的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