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成績單已經公佈在網路上,一瞬間有爽快的感覺,但爽過就算了。

  企業資源規劃:89(二學分)
  資料處理:100(二學分)
  政治未來:87(二學分)
  微積分:80(二學分)
  管理數學:96(二學分)
  管理經濟:95(三學分)
  組織行為:86(三學分)
  人力資源管理:78(三學分)
  零售業管理:94 (三學分)
  平均分數:89.23

  算我這輩子以來最高的成績吧,儘管還是不能突破九十魔障,也是夠高的了。另外聽說管理數學這次很多人考很差,若傳言屬實,可能真的要去囂張一下。這好像還是最難過的科目呢。

  這麼高的成績,我要檢討什麼嗎?我唸的夠認真的了--就應付考試而言--難道我要病態地認為「沒有唸到一百分,很對不起自己」?就算有人提倡精益求精、A到A+,我還是不覺得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如果就「學習」而言,這一年下來我不曉得我成長了些什麼;也可能當務之急是找回之前的熱情與衝勁,那麼,沒有成長大概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

  這一年像在玩一樣。稍微認真一點,不需要卯足全力,成績單一樣很漂亮。這就是大學第一年。(主要是因為太多東西以前學過,而礙於學校學分抵免上限而沒有抵掉才會這樣orz)

  不果我不會掉以輕心,畢竟三年級,好些東西聽起來不容易搞呢。該死的記憶金三角。(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