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我要說的是永遠的七先生和他的婚外情。

  這則新聞我看了就討厭!(不是要求一切回歸原本,不要再報了嗎?怎麼怎麼,我還是看見聽見一堆有的沒的呀?)
  人死了當然有人要難過。但是,為什麼要怪罪誰?
  我不懂為什麼夏女士要被責怪。

  人逼死人很常見,非常常見。但誰見到有個一般人如此地被眾人責怪?幾乎認識倪先生的人都要上電視罵她,她的尊嚴何在?她身為人的尊嚴何在!

  或許有人說,她破壞別人的婚姻,自然不需要對她談什麼尊嚴這類的;如果你這麼想了,千萬千萬不要和我做朋友,絕對會吵架。

  情婦也是人,只要是人都會想光明正大地活著。她要個名份並不過分,更何況倪先生當時是要斷不斷的,不加以逼迫,哪拿得到自己應得的?
  我不認為情婦有什麼大錯,需求自創供給,沒有需求何來供給!
  今天,是倪先生自己要跳進這個局,逃不開,為何要怪夏女士?

  你若說,倪先生有憂鬱症,對一個有憂鬱症的人加以逼迫,將人逼死了自然是她的錯;那我想問,有憂鬱症為什麼不治療?憂鬱症是絕對可以靠藥物控制的。何 況憂鬱症這種病,即使沒人逼他他也會自殘,也很有可能莫名其妙就自我了斷!倪先生得憂鬱症並不能成為夏女士被責怪的理由。

  你要說,夏女士手握三樣東西,任何人被這樣逼即使沒憂鬱症也會被搞到發瘋;那麼,為什麼這三樣東西會在夏禕手上?是倪先生自己的問題。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夏女士手握籌碼逼婚這可是男方自找的。

  我不是說夏女士沒錯,一個女人介入一個男人的婚姻,這自始就是種不當的行為。可是,若是一個男人介入另一個女人的婚姻,大家絕對不會罵那個男的罵成這樣(同時還會說那個女人放蕩無恥這類的)。基於這種理由,我很受不了這樣的新聞。

  聽到新聞說,夏女士一開始不要求名份。喂,人家不要名份就可以亂來嗎!?當人家什麼啊!就算人家當初沒打算要名份,也該要給個交代吧!若她今天不逼婚,那份交代會在哪裡?
  男人荒唐過後是風過水無痕,女人呢?指證歷歷眾人喊打;憑什麼女人要這麼吃虧!

  而且新聞再這樣報下去,夏女士能活嗎?咱們的媒體正在斷人生路。這種行為可是比情婦逼婚逼死情夫還要嚴重,各位不如拿把刀子往夏女士脖子上抹,快速又乾淨。

  倪先生死了,我當然也很難過。他留下了多少人、多少悲傷?但我真的覺得沒必要在「夏禕逼死倪敏然」這話題上打轉。

  我們只要難過一個演藝泰斗殞落,那便是夠了,其餘的,不是我們這些局外人該追究的;是時候放人生路,這也是道德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