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電子報。我正在結清信箱中的電子報,退社之後,相信「結清」這種動作會少些。但我還沒退社。

  新絲路(網路書局silkbook)的電子報公告一項演講消息:「打造所向無敵職場形象 Are you ready? 2007打造Hito職場王 第二屆校園巡迴講座」我們淡江大學排在3/14。

  我不懂為什麼是新絲路雜誌電子報來公佈這項活動消息,就像我不懂為什麼我們學校這麼多不上課的老師(其實這是兩回事)。

  看到淡江有這樣有趣的演講,我第一想法就是公佈到ISG家族或分享到班網(雖然那個班網只有我會去),邀請大家一同參加;但當我瞧清「校園合辦單位」時,一股哭笑不得的心情毫無預警地襲上心頭。

  咱們商管學會,是合辦單位呢。我還以為是就輔組,結果是咱們商管學會啊!宣傳還真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