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倒楣到一個翻。

  本學期有課程是遠距離教學,要我們從自家電腦上網登入webCT平台,觀看老師錄好的課程。
  這種東西看似方便(隨時想看皆可、不需要出門),但指向性太高的系統卻對我造成極度的困擾。

  首先,不能使用Fire Fox。(微軟的走狗是吧?)太久沒用IE,整個當掉,滿不爽的。
  後來IE可以跑了,卻是影片無法播放。看了指定系統,和我使用的版本完全相符,我實在不曉得平台為何不打算播放影片。這種問題是我可以解決的嗎?

  本來懷疑是不是XP的問題,但其他人卻可以看,我不曉得我家電腦和別人家的差在哪裡。

  發生這種事最討厭了,出狀況卻不知道問題在哪裡,也找不到能解決問題的人。

--

  後來跑去工學大樓(學校計算機中心),要命,更新得太快,IE7.0 webCT說不適用???

  天要亡我啊……

--

  遇上這種不可抗力,老師應該無條件放過我的授課時數才對。我是webCT平台泛用性太低的受害者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