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感想:其實滿快樂的。(茶)(果然有活動就是好玩。)

  其實我本來上午有排站崗,但兄弟上星期說要來逛淡江,我就說有約會推掉了--事實上我說的是「私事」,學長直接以「約會」解,我也不好澄清--結果兄弟宿醉沒來,倒使我多睡兩小時。(茶)←壞
  (事實上我本有打算去幫忙,但睡著就是睡著沒辦法。)

  所以今天我只站了一節,喊了很久的歡迎光臨,和自己為了好玩熱鬧而想的宣傳詞彙。

  後來晚上開檢討會,孟修學姊(其實是同學吧?我的定位好特殊……orz)說我的喊法頂有趣,要我示範示範。話說我有猜到會有人這樣提……於是我意思意 思喊兩句。說實話,我只是因為樂趣才喊成那樣的,不是真的有心要熱場面(真的有心,就出去喊了,哪還龜在場內?);而且,場景不同喊的內容也會有所變化, 只是當時不容我做這麼多解釋,我害羞。(誤)

  不過還滿開心的。我喜歡開檢討會,因為有意義、有效率。

--

  話說,站崗要穿白襯衫、黑色西裝褲:北商制服(錯很大)。於是我真的穿了制服去;只是我學號還沒拿掉。
  這時候工作人員識別証真的很好用。碰巧頸繩、証套不夠,我就拿別針別在學號前。這時道具不足這件事簡直就是為我而出的狀況。(茶)

--

  我星期三想去轉聯夜考……學長肯定會冷酷地回答「不准」吧。orz(都第三天了還有什麼好檢討的?我想去烤肉啦……)

--

  話說經過這次檢討會,我深刻了解到子翔學長實在是……說多賤,就多賤!(←褒)
  拿發傳單來說,他總說「能發盡量發,若有人跟你說校內不能發傳單,就往校外跨一步」這樣,今天他說的也大同小異:「傳單盡量往外發,若有人告訴你場外不准發傳單,就往場內站一步」,喔,投機取巧成這般,真的賤得很可愛。orz

  只是他這般的厚臉皮,還是有讓人……想反駁的地方。
  以服裝來說,在大學中穿這麼正式實再是很受人矚目的一件事,他的想法是:「你就穿著、穿一整天,不要怕人家笑:你不偷不搶,有什麼好害怕的?正好幫我們打廣告不是嗎?最好你就站到講台上去,跟你同班同學宣傳這次活動。」
  嗯,一年級的還可以,我個人嘛……不行啦,今天穿制服就真的被笑了。而且我也跟系學會說過:本人死不願參與公共事務,然後今天宣傳說我去參加商管學會?這樣不太好吧?orz

  總之就是這樣。其實滿有趣的;扣掉強制破壞別人時間計畫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