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自我介紹的時候,聽到一句話讓我有了其他聯想,但後來卻忘了;之後正式自我介紹,又再度聽到那句話,就覺得應該寫下來才是。

  「我不太會跟女生相處,因為我說話很直。我比較常和男生相處。」一個女孩在台上,毫不忌諱的說了。
  這給我的感覺就是,女生小心眼、女生心機重。事實上這是真的呢。所以許多時候和女生相處好麻煩,要注意東注意西的。

  然後,當初那個幫忙面試的學長特別跟我說:「你說話要再慢一點,還是太快了。」
  可是我只有真的完全準備好的稿子,才能講得慢啊……|||orz

--

  我發現,許多事情一旦開始回憶,原本以為忘記的東西其實就會源源不絕得湧現。我甚至想起了去年教師節時我幹了些什麼事。

--

  今天的社課,課程表說要教「如何撰寫報告」,結果台上老師只略略講了幾個「蒐集資料的方法」(上圖書館、利用資料庫、入口網站諸如此類)便交差了事,然後我們這群新生被派去幫忙插下星期活動用的廣告旗子。
  不爽。很多人都不太高興。
  一來,這些事情都不在行程上;二來,行程上的事情都是騙人的。
  太糟了。再糟一點,只要再糟一點我就退社。不過再那之前我要先雪恥:將完整的報告和企劃交出,讓對方知道留不住我是損失。(這心態不好)

  不過老師上台起用的第一個例子,竟然是洗髮精的問卷。你填過我們問卷齁!不然怎麼第一個就拿洗髮精作例子~~~(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