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這東西很奇怪,會自己壞掉但不會自己好。還是生物比較優秀,不會自己壞掉(年限內)但會自己好。
  我家網路實在太不中用了,總會不期然地中斷連線,和裝置管理員小眼瞪無眼也瞧不出啥所以然。整個怒。
  幸好我夠聰明,解決了。

--

  8/24腸胃炎,痛不欲生。急診室醫生問我為何不掛門診……因為見到妳之前我肚子痛到坐不穩、腹瀉到呈脫水狀態、吐到虛脫渾身無力,這種理由夠了嗎?進入急診室就恢復精神並不是我們可以預期的嘛。
  可看到醫生一副很想回家睡覺的樣子,我只能很沒膽地告訴他「我剛才痛到冒冷汗(泣)」這樣。

  話說直到昨天胃還是隱隱作痛。娘要我多注意看是否為胃出血。
  咳,就算我除了吃飯外一切作息正常,如果真的一個星期就垮了那也太離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