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蘭傑格蘭傑格蘭傑!!!為什麼啊啊啊!!!!!(尖叫)
  喔我好想看第四季,可是又好害怕啦……我不要沒有梅根的數字搜查線……

  下面有捏啦。(大哭)

  真的,任何故事的任何背叛都不會令我震驚或傷心或難過,我總是可以很快平復;只是我不想接受格蘭傑背叛,或者一開始就不是這個團隊的事實。對我來說,看了兩季的Numb3rs(第一季沒看到),唐、柯比、大衛和梅根這四個幾乎可說是黃金組合,加上查理更是如虎添翼,他們的感情是在近乎千錘百鍊的各種任務中磨出來的,甚至其中一集,唐因為心理醫生的要求放下他的團隊,讓梅根領頭,將柯比的生命放在查理的計算結果上--事實證明查理是對的,可是對FBI來說,這仍是一種豪賭--他們對彼此的深厚信任與情感一直是支持我續看Numb3rs的強大主因之一(其他原因是迷人的應用數學,以及超級迷人的可愛卷髮男孩);然後,在第三季的最後一集的最後段,才跟我說格蘭傑原來一開始就幫中國做事?逮到他的前任戰友出賣國家情報原來不是他FBI生涯中的歷練,而根本是任務失敗的危機處理?
  我好震驚!這伏筆也埋太久了吧!(哭)我以為抓到那個傢伙一切就會結束了,想不到格蘭傑最後還是沒有回到團隊……

  更讓我傷心的是,消失了好多集的梅根好不容易又出現了,最後竟然以「我無法繼續這個工作」作結……我不敢想像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梅根那充滿諷刺和幽默的優雅談吐以及輕柔飄邈的嗓音一直深深吸引我,我也很喜歡她和賴瑞的相處模式,我甚至覺得「情侶就該是這個樣子」!如果賴瑞就這樣一直待在修道院「靈修」、而梅根更乾脆從FBI團隊中離開,這個Numb3rs的團隊與情感魅力又會到那兒去?不能只靠兄弟愛撐啊!那是很偶爾才可以給的糖果啦!(慢著!)

  我要看第四季……為什麼這些影集都會讓人覺得非追看不可呢?第二季結束時還沒有這麼卑鄙的說。(蹲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