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的中午,我滿無聊的。身邊三五好友各自聊天,我並未加入任何話題,和另一個喝著熱可可的同學默默聽著同學間的對談,然後同她們一起笑。
  「班上好和諧喔。」我說。她同意。瞬間我有種好笑的感覺,好似我們是普通老人、悠哉愉悅地看著成群的兒孫們玩鬧--她手上的可可還冒著清煙呢。

  當我說了我的感覺,她也笑著表示同意。ˇ

  我因自己這種莫名的蒼老感而蹶的有趣,假意地哀嚎強調自己未滿二十,她也附和著自己仍然很年輕(我們是班上少數的未成年組吧?),話題很快的就纏上了生日和星座--事實上是她問了我哪時生,我則迅速的回答她。
  同時她想也不想地,用有點驚訝的語氣說出了我的星座。(該驚訝的是我吧?(笑))

  基於她的驚訝,我好奇地問她覺得我該是哪種星座的,她卻苦惱地說,我沒給她機會猜就讓她知道了,她並沒有事先設想,回答不出這樣的問題。可是她剛才明明就很驚訝……於是我糾纏她。= =+
  最後她回答,她覺得我像四月。不是說像四月出生的人,而是像四月;再進一步追問,是因為四月的季節的關係。她覺得我像早春呢……ˇ(不過Janis不同意就是了,她覺得我是秋天。(笑))

  於是「有點冷的春天」是段san給我的評價。代表我還是給人生意盎然的感覺吧!不過,「有點冷」就代表還是有冷漠的性格存在囉?帶著冷意的熱情……是這樣嗎?說實話我好想繼續追問,可是上課了話題也得跟著中斷。(苦笑)

--

  人是有季節感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