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最近才有此感覺,可能是自白爺休學起,這樣的寂寥就深深纏繞我心。不管和誰談論什麼,似乎永遠都不能繼續下去,找不到知音,甚至連可以追隨的背影都沒有。
  孩子是看著某人的背影長大的,我的背影是誰?

  這樣的牢騷似乎在升學討論中就發過了的,可見我的困擾一直都沒有被解決。我解決不了,也找不到人來紓解這份寂寞。

  我因為失意和自卑而有那樣的發言,卻沒有人看見呢。
  不過我也不會需要他們的安慰就是了,畢竟,畢竟……
  反正就是那麼一回事兒。

  每次有什麼事情都只能與自己討論,搞搞腦內革命。再搞下去,我覺得我會成為標準的瘋子。
  自言自語成狂。

  「與其覺得『受教了』然後停止,不如繼續討論下去好玩」,我如此認為,對方則說「那也要主題能繼續下去才行吧?如果我已經找到答案了,何必討論下去?」
  問題是,你找到答案了,覺得受教了有增進知識,對方呢?此番答客問,豈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怎麼不失意、怎麼不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