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長長,該做的事情很多,無論近的遠的。
  安排?

  還是會感到時間的緊迫。



  行銷,要分組。五人一組--我們似乎有點亂。

  我一向無所謂,自三年級以後我就不是誰的「固定班底」,「新的」組員是新的嘗試,何況大家雖不能說很熟,但也不是陌生。是相處的機會。

  但突然有讓我「回去」了。

  她們的猶豫,究竟是「想和同一組」,或是「不忍拋下我」?若是前者,當然就無須有任何芥蒂地回去;若是後者,這一切就顯得奇怪又白費,而且,刻意。

  「比較有默契」?這種理由,不是理由啊。

  「不滿」不至於,只是刻意得讓人覺得很想去在意。

--

  說我和誰一組都無所謂,「有組」就可以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