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好恨!Orz

  看看學校公佈的成績單,我的成績很好,非常好!可是平均就是沒到八十。Orz

  最大的原因就是統計學年成績只有68。很爛的分數。(同學都會說:有及格就好了啦,這種話對我無效,因為如果哪一科被當掉我會被嚇到。)
  學年成績會這麼低,主原因就是我平時考都沒考好,鴨蛋一直拿。若用學年成績去推估,大家都覺得很難的期末考我考了八十八分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成績!我的成績被埋沒了啊!我哭--)

  唉,另外還有貿原。平常都能拿九十幾分的,這次因為心情浮動的關係沒有認真讀講義。我知道老師會考什麼,也有看過,但沒有認真記下來。一方面是認為「我覺得會考的老師都沒考過,何必?」另一方面是太過自信,只拿到有史以來最低的七十四分。
  驕者必敗,我學到了。Orz

  行銷學,我知道期末考我考的超差勁,因為全部八題的申論題,我只有一題會寫,其他都靠微渺的印象隨便寫,甚至只寫一行。幸好老師有出期末作業,雖然這 作業通知的時間很令人詬病,但我還是花了半天不吃不喝寫了洋洋灑灑十五面甚至更多,連我自己都驕傲這篇報告的完整性及專業性(……嗯,有誇大,但我很喜歡 這個報告成果是真的),結果行銷學學年成績是81。= =+(絕對是靠作業)
  我要聲明,不是我刻意拖到最後半天才寫這個報告,而是他公佈要寫期末報告後隔天就是期末考,而且我多修了經濟分析比常人晚一天放假,這半天是我唯一可以寫報告的時間。嗚呼呼。ˇ

  經濟分析77分過關,雖然成績不好看但我知道是老師加分的成果。如此我已經很滿意了。

  所以,該反省的是統計平時心態。但反正都過去了。(苦笑)

  附帶一提,我國文拿了九十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