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網友如月藍po上MRR片頭的Live版(http://0rz.tw/d33h6,大概50秒開始),害我在隔音很差的房間裡做了半夜的歡呼,還因此嗨到早上。(慘)(但很愉快)

  仔細比較了一下,發現Live版真的比單曲版來的high很多;拿這首「GO!GO!レスキュー」來說好了,單曲版的梨香聲線沒有很明顯,主唱的聲音 比較穩,和音(?)的音量也比較小--總體而言,這個狀態叫做「穩定」--雖然不差,可是和高調的Live版比較起來,熱血的氣氛就少了。
  光聽聲音就如此了,更別提Live版還有跳來跳去的梨香、四處奔走的主唱和合音(?),那種熱血沸騰,是連馬場檸檬都不能比的啊!

  (看著Live版,我的雙手和那個站第一排的男生一樣上下晃動,看見和發覺的瞬間感到有點丟臉)

  所以,我開始有一點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千里迢迢的跑去聽所謂的「現場演唱會」人擠人累死人了;除了「接近偶像」之外,聽專輯所沒有的high感才是眾人所追求的吧。

  可是,台灣的演唱會有那麼high嗎?誰的歌會比JAM Project來的high啊?(笑)

--

  嗯,我成了JAM Project的樂迷了,即使他們團名用了洋文字也一樣嚇不倒我。grin.gif
  (太多卡通合作曲是我聽過的了,有點嚇到。)

--

  說到JAM Project,應該會想到機器人;說到機器人,我只會想到Gundam;說到Gundam,我就想起昨天晚上報告前,遇到一個英文系的僑生,然後不小心讓他發現我有機器人宅的跡象。(事實上是我看見他在畫機器人,才興奮的找他搭話)

  是說,他後來對我說:「你們系的女生好像都很會打扮。」而我在努力回想見到的同學們的穿著之後,很認真的跟他回應:「嗯,我見到的是這樣。」
  後來我才發現,他其實是想稱讚我。

  怎麼僑生都這麼油嘴滑舌的嗎?同班的那個香港人也是,見到我就笑得詭異,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