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娘親一直以為我是親綠派了,因為每次有陳幸妤的新聞,我都會替她抱不平。

  每次看到那群記者有若豺狼虎豹般地圍著她、喪盡天良地問著一些殘忍的白目問題,我深深的覺得,她真的、真的好倒楣啊!

  今天看到記者被隨扈毆打的新聞,據說那些無冕王打算驗傷控告隨扈……我說,先把侵犯隱私和惡意騷擾的部分解決了再說吧!面對那些撲羊的餓狼,怎麼看都覺得那是正當防衛啊!

  傷害罪不成立!頂多算防衛過當吧。

--

  陳醫師還有三個兒子要養啊--(淚奔)

--

  東森完美切割,王令麟還是進去了。
  王又曾你這個垃圾。
  趙建銘也是個垃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