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的實習。」
  爹娘都這麼說。

  這個暑假,好像還有很多文要填;之後,連跑文他也說要教我。爹認為我應該好好學,娘也幫腔說「這是你將來找工作的優勢」。

  嗯,我討厭當秘書。我不溫馴。

  娘又說,我應該學會跑文,因為我適合往外跑--業務,或什麼其他的對外處理--因為我命盤上有匹馬,越跑會越賺錢,應該要往外走。

  我覺得啊,那匹馬應該只是讓我的心變野,不代表我可以四處奔走;就算我是適合在外面奔走跑跳不適合辦公室,也不代表我適合與人周旋。那是我學不來、更不想學的事情。
  不過無論是誰,總要學會如何與人溝通的吧。

  啊啊,要學的還很多。

  嘖,又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