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光聽聲音我哪知道你是誰!!!!!

--

  剛才電話響,接起來就是一個「喂」,我也只好「喂」回去,因為我不曉得我應該講什麼。我哪知道這是私人電話還是公司電話?

  然後對方問了我爹在不在,我還是不知道對方是誰,但直覺是公事的問題--了解我們家狀況的話,就該知道老爹在的話這電話絕對不是我來接--我就說他去工地。
  然後對方以為我是我娘親,(這星期第二次被這麼認為,只能說我娘的聲音太年輕了)(這是自我安慰?)我只好澄清說「我是他女兒」。
  然後對方給了個拐子:「啊你不知道我是誰喔?」

  我頓了一下,知道不好。一、這女人知道我娘的大名,二、這女人心高氣傲一副很有地位的樣子。
  雖然我無法確定她是誰,但我也只知道一個人會用這種態度來打電話,只好硬著頭皮就猜。(猜錯了就死定了。囧)

  「阿悶。(我不曉得中文是什麼,嬸嬸吧?)」
  「嗯。你以為講電話就不用叫喔?(我:剛才一時沒認出來。(假笑))妳爸爸回來叫他打電話給我。」

  內心千百個髒話都出來了。光聽聲音誰知道你是誰啊,來電顯示又沒有名字!

--

  等下爹一定會被唸。就算爹沒被唸娘親也一定會被唸。可惡,我討厭接電話,更討厭接到高傲的長輩的電話。

  對長輩要謙恭有禮,即使你不知道她是誰。(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