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我的低潮期過了,想不到兩個任務就讓他們都回來了。|||orz

  我想過我的問題。沒有理想、沒有執著、沒有目標,所以活得很煩。如果不覺得這樣沒什麼那也就罷了,什麼都不知道的人往往活得最開心;偏偏我知道這樣的人生有多糟糕多頹廢。急著找個目標的結果就像急著嫁人的天真女人,通常得不到什麼好歸宿。

  真他媽的!

  其實我本來是個有熱情有理想的人--應該吧--但現在,卻完全不敢談理想、不敢有熱情。理想不是我這種人談的,而會這樣想的我,就是沒有熱情。

  「不要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因為深知這項道理,這段時日下來,我不但沒有期待任何事物,還絕望了;而在我已經什麼都不在乎,只是等死的時候,那傢伙跟我說,要我提理想、做改革,然後把構思的權利交到我手中。
  惶惶然無所適從,茫茫然不知何往。

  不是說我奴性太重什麼鬼的,我也爭取過自由,只是失敗的很不自然而已。總之這種情況是,被奴役許久的僕人得到了某種改變的權利,事出突然讓他無從下手;但同時他也理解自己仍是別人家的一條狗,這項認知讓他完全沒有動機去做任何事。我現在正陷入這種情緒之中。

  被耍了、被玩弄了。即使這些都是無心的、即使造就這一切的都只是巧合與不可抗力,我還是有這樣的感覺。

  不殺了自己,怎麼做人奴僕?現在逼我清醒,是準備鞭屍了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