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晚上看的電影,衛視電影台翻做〈魔戒前傳:黑暗王朝〉,後來查詢了一下,DVD代理商翻做〈魔戒傳奇〉、北歐神話原名作〈尼伯龍根之戒〉。
  片名不是重點--只是提一下讓看官知道我看的是哪部片子--重點是,這部片看得我好痛。

  貪婪、欺瞞、背叛、利用,而男主角從頭至尾竟然都被蒙在鼓裡。國王對於他所立下的誓約,一點意圖履行的心態都沒有,因為那是建立在欺騙與隱瞞下的。

  貪婪。當那人憤恨的說出這個單字,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忘記它怎麼唸。

  和電影〈殺破狼〉一樣,沒有誰得到好結局。

--

  我愛北歐神話。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