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班的毛,不是普通的毛。她是大仙。
  所謂的毛占,就是毛所行的占卜,使用道具是塔羅牌。我至今,要求她占卜了兩次--未來整體狀況與和第一個男朋友的相處情形。附帶一提,「毛占」這辭是我在講的。

  之所以說她是大仙,就是因為她準。若誰跟我說某人的占卜很準,我一定當他迷信;但我說毛準,是因為我覺得準。

  好啦,反正這是我的札記,各位看看就好--反正她再準也算不到各位看倌。所以我該快點進入主題。

  第一次,是幾星期前的未來整體狀況;這是我第一次接受毛占。她的結論是:你這個人運氣不錯,總是能心想事成,未來的老公是會幫助自己的人,但人際關係上面要小心,可能會被人桶一刀什麼的。
  類似這樣。

  未來的部分我不敢說,但對我沒幫助的人我是不可能與其結婚,老公方面算準;人際關係,我這個人嘴賤又口無遮攔,隨時得罪誰真的我自己也不會知道但無論如何是絕對會有得罪,隨時被人桶上三刀四刀都很有可能,所以準吧。
  不過未來的事情真的不能現在斷言就是了--即使我判斷現在的我的確會創造出這樣的未來。

  但我這個人,的確是心想事成。毛與我不是非常相熟,自當不知道我的運氣、個性如何,所以她這樣的結論的確是完全根據牌面。
  怎麼個心想事成法?你以為我考台北商專有努力過嗎?妳以為我全學年All Pass是經過拼命達成的嗎?(踹)
  還有很多例子,報告更是其一。當我覺得搞不出來又很想搞出來,就會有人與我分享資料,或者靈感乍現。心想事成啊!

  所以我說毛準。但整體運勢這類的範圍太廣、模糊,可能還看不太出什麼。

  我比較爽的是星期五中午的「與第一個男友的相處情形」這種占卜。

  對方心態方位,出現塔的正位置;大眾看法方位,出現死神的正位置;兩人相處模式方位,出現什麼我忘了;我自己的心態方位,出現什麼我也忘了;結果(中心)方位,出現皇帝正位置。
  毛看到這個牌,一開始就大聲讚嘆(其實不是讚嘆,但反正就是一種……驚訝和不知該說什麼的狀態)「妳這個人真是……(她不曉得該怎麼形容XD)」,然後在旁觀同學的催促下開始解釋。
  「會常有口角(我:當然。),然後大家都不看好你們的戀情,會希望你們能冷靜再考慮是否真的要交往,但與他在一起對你很有幫助。」
  然後有同學問我的心態出現那種牌代表什麼,對方的心態出現塔又代表什麼,這時我插口:代表兩人都不看好這個戀情。
  毛說對。XD(我也是有稍稍研究塔羅的好嗎?)另外她補充,說我這個男朋友比較適合當一般朋友。

  準不準?準爆了!我也預期我的戀情都是這種模式。

  事實上要成為我的男朋友,絕對都是從一般朋友開始。(也就是這傢伙該先由一般朋友升格為男朋友再降格回普通朋友?)而會成為我朋友的人,絕對是我認為對我有幫助的人。

  我覺得戀情的發展應該是這樣:兩人是朋友,一起工作,偶爾會拌拌嘴,久了就吵出一種習慣和默契,加上對方有某些才氣能力令我傾心,久了就成為一種崇拜 式(我崇拜他)的交往。但因為我個人是個意見多的怪傢伙,對方也是強勢的人,在共同生活的時候難免會意見不合而都不願退讓,此時的拌嘴就成了真吵架,幾乎 鬧得不可開交沒一天平靜,讓週遭的人覺得我們啥時分手都不稀奇。
  我覺得這樣是非常有可能的,不,是一定會這樣的吧!
  當然我們也會有甜蜜的時候--不然哪叫情人--八成是他幹了什麼值得我崇拜事情或說了什麼我值得我尊敬的話,然後我就愛他愛到不行,然後他也很高興然後兩人就很快樂。(踹)

  我們的心態那兩張牌,代表我們自己也不怎麼看好這個戀情。(我們的愛情很理性爭執很感性(踹))代表了我幾乎是選擇了我不愛但對我有幫助的人來愛?我覺得我會這樣啊。我崇拜他嘛。

--

  據說毛大仙在學易掛中。(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