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原來黃文濤老師是這麼偉大的老師啊!(震驚)
  聊天時聊到的。聽說統計學如果要改符號,必須經過這位教授的同意。哪能不震驚。所以我們系上還是有好教授的嘛。(計畫與管理的楊維禎老師說實話也頂不錯的)

  能讓這種德高望重又認真的教授教到真是太好了……本系只有該年齡層的教授有點意思,年輕一點的就……(嘆)(不過同等級的也有很混的,理由是看不起大學生。該死的,看不起你就不要開課嘛!拿人錢財不替人辦事、教課有類,陳定國你去重修論語啦!)

  然後我喊出「婁國仁快退休啦!統計換人教啦!」這種祈願--他就是那種講中文也不知所云的老師--同學聞言一笑:「妳別這樣,他才剛當系主任就要人家退休。」

  我說啊,他當又不是因為能力好才當上系主任的,只是剛好輪到他啊!這種誤人子弟的傢伙早退休早好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