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學妹說,淡江是她考卷寫最好的一間,因為題目最簡單;關於此事我已有先見之明,所以並不因此而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反正,只要稍微有認真一點,就算其他學校滑鐵盧,也一定有淡江可以念。』我這麼對學妹說,好像很看不起我們學校。

  不過這也沒什麼,至少我還滿喜歡淡江的環境的。大概吧。

--

  中間和學妹玩玩鬧鬧不提,是說學妹吃便當好快啊!(囧)不過即使如此,還是沒有休息多久就是了,只給一個小時的吃飯時間,這間學校是不是有點太過分?orz
  是說中午去接學妹的時候還遇到大弘兄和世彣兄。這兩個見外的傢伙,要來考也不通知一聲的。其實我一直以為世彣兄只會考台大,想不到他還是弄了個環島之行,報了十三間學校(淡江是他的第八間),嚇呆我了;結果學妹也說她報了九所,其中淡江是她的第八所。你們,真是有夠無聊。|||Orz
  最後離開商管大樓時遇到書緯學妹。三人很開心的去吃豆花(讓學妹請了真是罪過罪過)。當時我點了「芋圓豆花」,結果芋圓要等?因為我當時是很認真的想吃芋圓,也只好等下去了;結果芋圓好少。一一#

  算了,其實我很開心。送學妹回家後,我順路(?)繞到國賓微風看「變形金剛」--據兄弟說這間人少又舒服--可嘆明明7:40開演的電影,七點十分不到就只剩下前兩排的座位,真不知該說什麼。這時候「一個人看電影」的好處就明顯出來了:『一個人的話,第七排中間有位置。可以嗎?』廢話我當然要!
  不過大概是因為廳很小吧,即使是第七排還是感覺很前面;但總比一、二排好太多了!~(大心)我愛大黃蜂~~ˇ

  不過其實沒有很好看。劇情很緊湊、節奏很明快、內容很搞笑是真的,但分歧路線太多,導致有些情感的部份醞釀不夠而顯得芭樂濫情,另外也有太多多餘的片段(就是不了解出來幹麻的人事物,比如,那位跪在地上著水藍色洋裝尖叫的女性和那位超級駭客,還有Nokia的過度置入性行銷和對日本的嘲諷(雖然真的有好笑)),這些導致電影深度的損傷而不得不扣分;但無論如何,那些變形金剛做的太好了!!!真實性超越日本特攝啊!(搖旗子)

  唔,大黃蜂太可愛了……>▽<))

--

  是說17號白天我都在看《死亡筆記本》。自從L死掉後我就沒繼續看了,那天給了我時間把它看完。夜神月的最後真讓我好失望啊……我覺得我不會看任何與該作品相關的節目了,包括動畫版、電影版,我應該都不會去看了吧。嗚嗚嗚。

--

  是說我睡了將近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