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真的是這麼內向孤僻的人,要不要從現在開始習慣寂寥?

--

  剛才和娘親去燙了頭髮,燙完發現好澎,大概只比爆炸頭好一點,有一點不太喜歡。不過等頭髮長了一點、塌了一點,大概就可以恢復平常了吧。
  不管如何,就算是新燙的頭髮,我也是有本事把它們捲起來夾。反正永遠是這樣比較涼嘛。

--

  我這幾天沒有躺著發呆,可做的事和發呆比起來一樣多。

  想一下,這個暑假要做什麼呢?是說,我在帝國發過豪語:「要過著『規律、健康、充實』的幸福生活」,「規律、健康」是做到了,但不曉得為什麼實際上並沒有過得很充實。

--

  稅法走開啦……(哭著跑走)

--

  我真的可以關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很久很久,久到忽略旁邊還有別人的地步。
  但還是意識得到旁邊有別人,還有別人和別人在一起有多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