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淡水的那支電話拿回家了,因為新房間沒有申請電話,去中華電信申請固網必須綁約兩年,但我沒有要在那間房間裡住上兩年,所以電話就沒用了,所以帶回家。
  剛好,舊的那支電話好像出了點毛病(銀行刷卡紅利贈品,果然非常之不耐用)就換上我帶回來的這支。

  從以前就有這種感覺了,但家裡電話比在淡水多上10倍(每天都有兩、三通,以前是一個月不知道有沒有一通的……)感覺就更強烈了。有種冷不防被人從背後狠刺一刀的驚怖感。
  這支電話鈴聲,就算放在施工中的工地場,也不會被忽略吧!就是這麼不甘寂寞,鬧的我每天心神不寧。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死法是「被電話煩死」,但為什麼國二玩的那個遊戲預測的死法會這~麼的真實?

--

  昨天晚餐,娘問我:「你有在廚房噴殺蟲劑嗎?」基本上,這個家裡只有我會把殺蟲劑當防護罩那樣不考慮資源耗損的在用,但我不會去噴廚房那些我不太出沒的地點。所以我否認了。
  「那為什麼廚房裡會死一隻蟑螂?」

  為什麼廚房裡會死一隻蟑螂?

  「因為壽限到了吧?」←直覺反應

  然後我和娘親笑得一蹋糊塗。基本上我當時的心態超認真,但聽到自己的回答就覺得超可笑。啊啊,為什麼蟑螂不能是壽終正寢,非得死於謀殺不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