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文聽到我弄個案弄到哭,滿驚訝的,嗯。
 
  我很愛哭啊。或者說我淚腺極為發達比較正確吧。話說它發達到我每天睡起來都隱約有淚痕,聽說這叫眼油?(油個鬼)
 
  很容易流淚,嗯。被嚇到會哭、感覺無能為力會哭、生氣會哭。感覺無能為力像是在生自己的氣,所以也是生氣吧。若是生別人的氣,可能是覺得自己委屈?
  當我覺得「搞什麼東西啊」到一個極限的時候,也會哭。好多理由可以讓我哭,只是平常都忍著。
 
  滿討厭自己這種容易哭的體質,尤其是我的構造根本就是不適合流淚:我一哭就會鼻塞、一鼻塞就會耳鳴、一耳鳴就會頭痛,外加喘氣失聲。標準的心理影響生理,反正每次哭我都會很不舒服。
  可是只要哭了就絕對停不了。今天我大概哭了三、四個小時吧?如果是放我一個人大哭的話,三十分鐘就好了。會這麼離譜主要還是因為壓抑:在家 裡哭父母會擔心,在外頭哭會引來無謂的注意和關心。所以要哭得找個沒人的角落。←反正哭只是發洩而已,哭到最後會連自己為什麼哭都不記得--才怪,說真 的。
 
  在已經哭出來還逼自己不要哭的結果是,眼淚流流停停、鼻塞比一直哭還嚴重。orz
  通常這種時候應該要忘記會讓自己生氣的那件事,可偏偏越是說服自己忘記就越會記著。
 
  反正就是一直哭到我自己都受不了說為何眼淚還會滴下來啊!!!(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