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很和這間店有什麼恩怨情仇或怎樣,更不是我對這間店有過多的關注,純粹就是去光顧的時候會有一些小事件這樣。簡單來說,就是這間店的模樣和以往太不同了,讓我實在不太能適應;我曾想過乾脆以後就只去學城店(雖然那邊有個男店員讓我很害羞),但上次去學城店時發現我想買的燕麥牛奶那邊沒賣,就只好絕望的繼續光顧北新店。

  是說,我上次認真的問了櫃台妹妹:為什麼你們店的店員這麼多?對方回答:「本店是教育店,所以有許多像我們這種上不了檯面的員工來這邊受訓」。嗯,真是可愛的回答,我笑了。

  今天再去,員工的數量還是一如上次的多,那過於宏亮的合聲式「歡迎光臨」實在讓我感到無限膽怯,忍不住覺得:這間店未免也太人多勢眾了吧……Orz(所以我管你麵包有沒有第二件6折,我不敢在店員旁邊發呆挑麵包啊!)(但本來就不會選擇便利商店的麵包當正餐就是了)

  不過今天的怪點不只是人多勢眾,而是我拿了兩罐X洲莊園燕麥要結帳時,店長大哥聲音宏亮地說:「抱歉小姐請稍等一下」,隨即他身後的櫃檯妹妹便手腳俐落地拿起我要的商品刷條碼報價,一氣呵成毫無中斷。

  那麼,店長大哥,我是要等什麼?(囧)

--

  我發現燕麥類的商品都和「穀麥好朋友」一樣好喝。: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