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的好。(茶)

  喔,我不是稱讚其辦案過程有多精闢,只是很單純地覺得這個為了鳥案子繼續浪費人力資源下去很蠢罷了。
  反正再查也查不到什麼,何必讓大家都這麼累?更何況總統也已經就職,無論如何都不可能中途換總統,擁連派就死心了吧!(我說的是擁連派不是連爺爺……能理解嗎?grin.gif

  所以乾脆的結案去吧,這世上懸案這麼多,不差這一個。公理與正義是要在人民有良好素質的前提下才具其有效性及意義的--我不是說這件事不存在任何公理與正義,我是指不需要拿這玩意兒來當浪費資源的號召--否則只是,一種【不好講出來的東西】罷了。(微笑)

  因為有篇社論雜談提出「為何急著結案」這種質疑,所以我這樣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