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萌喔好可愛。(去死)

  以下全文轉錄。

歡迎全文轉錄,作品引用時,請勿修改標題、內文
作者夏霏:
http://www.wretch.cc/blog/fay88&category_id=1022661
日本傳說中,有所謂的無臉怪。故事大概是說走夜路的旅人向路人問路,轉頭過來卻是一張沒有五官的臉蛋。在動畫片《神隱少女》中,無臉怪也扮演了舉足輕重的角色。沒有臉蛋的鬼怪或許因為「異於常人」而詭異,但看不到五官的表情,才是讓人打從心中恐懼的原因。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文/夏霏 圖/小B子
水瓶座像無臉怪,你很難從他臉上的表情看見他真正的情緒。
水瓶座的人看來率性,其實很彆扭。
他們開心的時候會裝酷;喜歡你的時候會裝作不在乎。
當他們沈默的時候,你以為他有心事,但他可能只是懶得講話在放空。
當他們人來瘋的時候,你以為他很開朗,但他只是怕冷場自己會尷尬。
當他們說「隨便啊,都OK啊!」其實固執的他們心裡早有定見。
就連水瓶座的人自己都沒發現,因為愛好和平、不喜歡起衝突,所以老早就戴著面具在生活。

如果你問我,要怎麼知道水瓶座內心真正的想法?
其實很簡單。
平常多話的他,開始會待在你身邊,什麼也不說卻很自在的時候。(好像動物XD)
平常靜默的他,開始會對你說出他對其他人看法的時候。
平常好相處的他,開始會不厭其煩,告訴你他的地雷和歧見的時候。
平常朋友多多的他,開始一有空就來找你、黏你、沒事就打電話約你的時候。

恭喜你,那就是水瓶座已經開始喜歡上你的時候。

水瓶女的直覺力較強,但有些水瓶男很遲鈍,不知道他這些行為代表自己已經動心。若你也喜歡他,請準備多一點勇氣和耐性,因為水瓶座就像無臉怪,看似高深莫測,其實超愛面子、很怕受傷害。請多留一些時間,讓他可以卸下面具,認真面對感情。

 

其他妖怪:http://www.wretch.cc/blog/fay88/11601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