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腦殘是因為我兩點多才醒來,好像是早上八點多睡吧。

  因為星期三、四沒課,星期三拿到畢業證書後就抱著回家混,星期五早上再去學校的打算,於是就熬夜看動畫版TOA。雖然知道結局了,但動畫還沒做完讓我不太開心。至於一直聽說很「傳奇」的路克,後半段頂多變得比較溫和,也不能說是有什麼長進。那是贖罪式的溫柔,要說成長還不太夠。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動畫太過簡短,才讓我無法得到那種「耳目一新」的清爽感?但我終究不可能為了TOA買一台遊戲機、玩上幾十小時只為了看劇情。
  不過,戲也還沒演完。根據傑德所言,路克才剛要開始使用自己的腦袋呢。但你們有必要對一個七歲的小孩這麼嚴苛嗎?Orz

  不過,關於導師的複製人,另外那個,竟然沒人能告訴他「自己的價值要靠自己創造」。他的離去讓我好遺憾,那可是我第二喜歡的角色呢。
  第一喜歡的當然是傑德博士,壞嘴又聰明無比,唉唉,我的菜。XDD
  相較之下,亞修你是來跑龍套的嗎?Orz

  然後,當然,我被罵了。在家裡是不能熬夜的,要熬也不能待在客廳。可是回房間就不能看卡通了嘛討厭。

  我一直覺得我的時序比別人長。我一定要睡到十小時以上才算飽,但如果讓我睡飽,我可以將近20小時不休息。我娘說「沒有人這樣的,不可以日夜顛倒」,可我真的不是,只是運作週期比別人多了半圈。

--

  媽媽桑,我可能需要輔導。別人坐檯都不覺得乾嗎?我寫日誌都覺得好乾。orz

  不過算了,反正我很邪惡只認領了有自家人的那篇。(聳肩)

創作者介紹

The Green Tower of Ivories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妃茵
  • 嘛~

    也說不上輔導,不過關於坐檯我想就是「放輕鬆」吧^^"
    別想的太多,當做調適心情跟別人哈啦。如果真的不知道怎麼接下去,要嘛就是自己爭取話題主導權,讓別人應和你,也許剛好也說到別人有興趣的主題也說不定;另一個就是站在他人的心情著想,如果對方剛好提出一些生活上的疑難雜症的話。不能說是開導,只是若站在他人立場的話,總會說出點話的吧XD"

    認領方面一篇就一篇沒關係啦,不用勉強。事實上那篇若不是林本人來寫恐怕還不夠精采^^"
  •   XDDD
      喊著說要被輔導女王大人就出現了小的好感動。(不要偏題)
      事實上我總是不太懂來坐檯的人到底圖個什麼……(打)聊天當然是沒問題啦,只是跟我真的聊得到天嗎?(看著往例不良紀錄)(聳)

    >事實上那篇若不是林本人來寫恐怕還不夠精采^^"
      問題是讓我來寫說不定更糟糕……XDDD

    LTMLin 於 2009/02/22 23: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