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很有「中秋節到了」的感覺。嘛……我家就是這樣的啦。
  其實我也不是刻意回家過中秋,只是月中回家作帳,剛好碰上中秋節。是說我去年、前年就沒這麼「剛好」。然後因為成本上也順便做了,月底就不用回家囉~(轉圈)所以星期四也可以去騎腳踏車、或者乾脆把《諸神之城》看完?

  總之,突然的,「在家過節」之於我,竟是如此奇異的事情。所以我對節日還是有所嚮往的,也許有一天我會成功成為一個對節日毫無感覺的人。至少我總是會忘記2/14是所謂的西洋情人節。XD"

  不過,今年總算可以在中秋節當日吃月餅了。XD

--

  今天把《池袋西口公園》看完了,然後上圖書館網站預約了《娼年》和《博士熱愛的算式》。我在想,我這種「不記得昨天以前的事」的狀況,和那個只有幾十分鐘的記憶力的博士會不會很像呢?
  是說,我帶回來的書看完了,明、後天颱風來我要幹什麼啊……|||Orz
  或者我該請兄長星期六回來的時候順便幫我去便利商店取書?Killrer《三分之一未滿的愛情》應該可以在半天內看完才對。是說Killer是個寫純愛小說的作者,但也只有這位作者的故事我可以很歡樂地看下去吧。
  另外有點想收寂寞雨的《道士》系列。為了能讓結局順利出版,好像買書才是王道……嗚。(望向口袋)←想存旅行基金+手提電腦基金+離家出走基金的人

  有空來寫寫電影「Sex and the City」觀後感。是說我家娘親是那種會說「不要看書了,我們出去看電影」的人。不過颱風要來了,好像確實把電影擺在書前面會好些,我已經得到教訓了。

  對了,淡江圖書館的首頁變得很棒了喔!就像我上學期期末報告預告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