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文字現在用的也滿習慣的,可惜就是色碼不太熟,有些顏色不太敢用。
  現在來練習貼照片,順便把滿想跟大家分享的照片弄上來,這樣也不用特別去寫遊記就是。(糟)


  這張是某天放學回家的時候,看到有同學竟然染了惹眼的紅毛,很開心就照下來了。
  這張有經過剪裁,特別留下紅毛前面那位身材不錯的可愛妹妹的全身影像。(拇指)
  都是背影有點可惜。淡江其實帥哥美女不少。當然我們北商9058也不錯。XDDDD


  這張是那天去金山看風景,回程的時候硬要阿忠同學停車讓我照的地方。
  鄉村的曉風老師說的沒錯,淡金公路才是看海的最好路段,漁人碼頭完全遜掉。(遙目)


  和上圖同一天,這次的重點是路邊的鐵馬騎士。因為那天小培(被打)也還在鐵馬單騎環島,當時就直接想到這回事。


  這張是京華城市民大道入口前面的龍雕。我覺得「經濟戰士」這種稱呼很有趣,但第一次看見這種作品的震撼感比較得我注意,所以這次我就沒有去研究裡面的字,而只想把這條龍拍得很大。(羞)


  最後是京華城戲院裡面的玩偶,上面掛著「歡迎拍照,請勿餵食」的牌子,可是沒說可不可以玩弄,所以最左邊的加菲貓被我撲了兩次(喔那肚子真的很棒),膽小雞也被我用力戳臉頰,只有瓦力我只是乖乖拍照,沒有玩弄它。因為他那雙眼睛讓人不忍玩弄啊!(笑)

  大概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