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dead line還是迫在眉睫,革命案還放在那裡等著我去拼命,但該興奮的事情還是要興奮。

  Slayers要出中文版了喔!

  興不興奮、開不開心?等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年,從奇幻基地成立以來就一直有人在詢問的夢幻作品,就在五月的某一天,Fantasy Foundation終於不負眾望的拿到了本傳的版權!
  雖然秀逗魔導士還有龐大的外傳在遠方的日本放著,但我想,作者坂神一先生之所以只先簽本傳,為的是要看看這個出版社的能耐吧?只要基地能把這套傳說中的作品的老大包裝的夠漂亮、成績夠好,後面的外傳系列合約應該會一個接著一個來的吧?

  大量動漫迷的荷包又要大失血了啊!不過這就是人生啊!
雖然、也許還要等上一、兩年的時間,但還是快把書櫃空出一整層的空位,等待Slayers的入住吧!XD

  奇幻基地這次校稿要認真啊!不要又出現錯字一堆的問題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