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DJ的意思是「又一個以部落格為發表平台的知名音樂」,但畢竟是天元突破的OP,我不笑不行,不寫出來更不行。XDDD

  喔對了,他說中川翔子是「部落格女王」喔,和這首歌的風格實在太搭了。(笑)

--

  阿中同學說覺得我的題目太大,嘛……我以為我沒有說我的題目是什麼咧,原來還是看得出來?(這樣最好啦)
  我是覺得,裡面提到的幾項綱要,我也只能「說說」,並不會提出「解決方案」,畢竟那不是現階段的法令、技術可以完全解決的。事實上,這堂課的名稱叫作「科技產業分析」,我最多也只是對現況加以闡述,沒有別的了。

  雖然我也想過,做這個產業真的有點有勇無謀啦,可是都到這個節骨眼了,再換題目我會死掉。|||Orz

--

  繼續宅話題。是說今年最轟動的宅話題是什麼?沒錯,就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請看充滿震撼力的宣傳頁面,光是這幅海報就值得一般人去看了,何況我們這群阿宅啊!非看不可!

  可惡預售票不到一天就被搶購一空,可是我還是會去看的啦!期中考?管他去死啊,重點是我的大螢幕葛美里啊!(全誤)

--

  再宅一下,一下就好,之後我就去睡覺了。

  Fate/stay Night有沒有中文化?我好想玩啊!(大爆)
  就算它是男性向18禁H-Game也想玩,故事真的太好了。(菸)(我好喜歡Archer和凜呀!XD)

  完蛋,我真的邁向不歸路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