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下午三點開始找關於mp3這項檔案格式的歷史及其法律爭議,從yahoo奇摩知識家開始找到某個專利權達人的部落格,然後再從他那裡連到宅神爺(喂)朱學恆先生的部落格,然後就浪費了一個下午!!!!!

  我得說,朱學恆不愧是我的重奇幻啟蒙大師,那些內容完全笑趴我。(倒地)

  所以兩個小時的搜尋時間,我大概只找到兩個和著作權相關的文章而已。唉呀我的報告又死在找資料了。Orz

  不過這和我挑了個不成熟、甚至可說還沒發展起來的產業來當研究標的也有關係。(菸)

  這個產業目前看到兩個合法平台:KKBOX與ezPeer+
  在思考,除了「免費」這個理由之外,還有其他因素誘使消費者捨棄這些合法平台而選擇Foxy這類非法、高中毒風險的軟體嗎?

--

  談到foxy就去找foxy的資料,結果忘記自己這篇還沒按「發出」。囧

  現在正在認真思考該用哪一家的RSS閱讀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