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坎德人是龍槍系列裡最成功的一個原創種族,雖然類似的種族還有哈比人、半身人,但都不如坎德人這般鮮活。

  然後,再一次,安塞隆的命運再度維繫在一個坎德人的身上。我彷彿可以看見雷斯林又牽起那帶著嘲諷意味的笑容:坎德人、坎德人,又是坎德人!(奔)

--

  是說我一直以為田中芳樹已經是究級殺人魔,看完《靈魂之戰》第二冊,我發現馬格麗特
魏絲和崔西.西克曼一點也不輸他:長槍英雄快被他們殺得一個也不剩了,而我相信泰斯也絕對不會逃過魔掌--何況在「正確的」歷史洪流中,他早就成為拯救克萊恩的英雄而光榮死去了。
  喔,羅拉娜吾愛,您的人民和讀者會永生記著您的犧牲,英勇的犧牲,一如您記憶中的史東
.布萊特布雷德。

  然後,這本書截目前為止,雷斯林都只是個幻影亡魂:雷斯林留下的東西、雷斯林說過的話、雷斯林的故事等等,這些東西讓我笑了。喔,我真想念這個睿智邪惡自私的黑袍法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