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在「考完試就沒勁了」那篇有提過一點,剛才上去看成績,真正出來的沒幾科,大概就是晶片其一88(其二是要考試的大概還沒改完)、迴歸78(髒話滿天飛)、體育88(體育要上九十有難度吧……),以及,重點:

  我個人理財拿到堂堂98啊!


  你知道我多爽嗎?這個分數很好拿嗎?教授有慷慨到每個人都給這種分數嗎?不可能!就算陳登源陳教授是個超級大好人,我也不相信他會這樣亂給分數,所以拿到九開頭還九到很徹底的這個分數我愉快啊!
  連迴歸分析拿那個鳥分數的事情都可以一筆勾銷了。

  可惡,我真的好憾恨我下學期學分超多,不能修他的基金管理。聽說因為我們系這年度排了比較多的演講時數,所以他會找一些專人來演講,明年就沒有這種好康了……弄得我好想放棄晶片學程。可惡,同伴都這麼爛,這學程要怎麼修啦!我也不會進高科技產業工作,拿那個證明對我來說有幫助嗎?(怎麼扯到這裡來)可是我好想修產業分析啊啊啊--(抱頭)(真是痛苦的抉擇)

  然我發現我的成績都是八結尾。啊喵的是怎麼一個回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