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的戶外跨年。我很開心。
  我愛大家

--

  跨年活動,從早上九點半到好樂迪K歌開始,一直持續到凌晨一點。唱歌唱六小時喉嚨真的會沒聲,但我們還是high了一整天,覺得好像從沒這麼愉快過。

  其實K歌、吃燒烤應該沒什麼好說的,若這天不是新曆年的最後一天和第一天,也根本和平常一樣了--雖然有照到幾張有趣的照片(爵宇同學你真的是超乎我想像之外的搞笑與配合。XDXD),還有吃燒烤的時候被魚喵同學餵得超飽(因為我吃東西除了海鮮幾乎百無禁忌,焦的不熟的沒人要吃的我也都吃了,一個半小時嘴巴沒停過。XD)
,喔,還有還有,爵宇同學K歌時,竟選了張學友的雪狼湖在唱啊!然後孟修同學竟然還能跟啊!(你們兩個從哪聽來這首歌的啊!!蔡爵宇你很想當歌王對吧?XDXD)--但這所有的重點,還是集中在跨年晚會上。

  喔,我們沒去101人擠人,我們這群懶人乖乖地待在淡水河畔,邊聽聖約翰技術學院主辦的跨年晚會,邊享受好野人放的各色煙花(煙花的照片我一張都沒照好,倒是俞媽媽(XD)、雅婷同學有照到很多張漂亮的)。是說這些花火真的相當誇張,零時那一瞬間是
整整三十分鐘沒停過,染得淡水河畔的夜空絢麗燦爛,宛若彩霞連天……要說看得不開心,那絕對是騙人的。那是不親臨便感受不到的壯闊美麗。

  本聽說此次活動,會有藝人到場,但場子七點才開始,我們十點半才到,加上主辦單位又是技術學院(聖約翰技術學院),本以為跨年倒數會是冷冷清清的,看著該校社團在台上high,我們底下倒數完就可以回家了這樣,想不到,奇蹟出現啦!跨年倒數前五分鐘,丁噹真的到場了!雖然倒數的時候四周的人煙火放得太大聲,沒跟到丁噹帶頭的倒數,但站在遠處聽見丁噹唱現場,我還是很興奮啊!XD
  其實早上K歌的時候,我就想點丁噹的歌,但一來Key太高我唱不上去、二來曲子也沒聽熟,只好默默作罷,但這份「沒聽到歌」的遺憾一直持續著;想不到,到了新的一年的那一刻,我的願望不但得以實現(聽到歌),還是本人唱現場啊!我整個感動到尖叫啊!

  這一期的新人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丁噹,我好喜歡「離家出走」這首歌--大概是因為,那是在我夢想被嚴重打壓、自我被嚴重封閉的那段期間唱出來的關係吧?我覺得那份堅毅感拯救了正要萎靡的我的精神與心智--總之,我完全就是丁噹的歌迷。能聽到現場真的太令人感動了,覺得好像上帝賜福於我一般。

  喔,總是愛聽現場的眾人,我之前這麼鄙夷你們愛去人擠人累死人真是錯太大了,在下跟您們磕頭。真的,對Fans來說,現場真是不得不去的重要表演啊!

  總之,第一次跨年就跟到最喜歡的藝人,實在是太幸運了。我真愛把我邀出去的ISG眾,沒有你們,我這輩子感受不到這種愉悅與幸福啊!跨年萬歲啊!!!XD

  丁噹離去以後,場子瞬間冷掉;雖然聽說壓軸是強辯樂團,但我們還是隨著魚喵同學的腳步跑去射氣球。是說俞媽媽實在是神槍手,幾乎是彈無虛發;爵宇同學也實在愛耍帥,單手打氣球,也有本事十發中九……這幾個人在神槍手的年代都不能去得罪的,會死。XDDDD
  然後俞媽媽快樂地抱著個氣球鎚子當獎勵品,在討論是否早餐無解後,咱們愉快地散會了。感覺上相當豐富的一天啊,整個笑沒停的。XD

  (雖然中間打球的部份,我跑去和兄長討論事情沒跟到啦……喔,希望可怕的事情不要發生。永遠不要。)

--

  相較於今年跨年的活動豐富(包含肚子裡的食物XD"),去年真是有夠虛的:當時陪我跨年的不單單只是電視,還是戰部渡、劍部暫停一下和忍部火美子這三人組啊!這三人組也就算了,偏偏還沒有虎王,有的是悶騷到我已經愛不下去的多爾克、人妖到我看了超彆扭的多朗、白痴到我很想開扁的多多,以及虛弱到快要往總受路線前進的小木偶聖樹……因為首播的時候看的很專注、重播的時候又分析的很專注,那次拿DVD看的時候就一點愛也散發不出來了。囧

  我還是愛新魔神英雄傳「熱鬥篇」,也就是暫停一下被魔界帶走後的那些個橋段。充滿著年輕、活力與熱血的男孩子才是最好的……魔神英雄傳真的不適合愛情故事。|||Orz

  然後,說正格的,若不是ISG眾把我邀出去了,今年陪我跨年的說不定是天元突破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