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篠薇殿那兒看見的,我在這邊有提到的話,大概都是叫「麻糬」……因為覺得這個稱呼比較可愛。
  因為並非link free,來源網址就不附上了。(喂)
  正體來源是笨版。

  這是扣除明天歲末聚會,今年最後一次的大笑可能。在經歷了那樣的小小難過後,其實我還是會笑的嘛。

  果然,數學才是人生中的一切啊!(握拳)(錯)

--以下為轉貼內容--

  19771.

  有一天,二次函數打電話給微分符號
  微分符號拿起電話就說:唯~~ 唯~~ 唯~~
  然後二次函數就不見了 ! !



  19784.

  有一天呢~有一台公車行駛在路上
  突然一個搶匪衝進來說:"不要動!你們已經被我挾持了 我要把你們通通微分!"
  只見一個人非常冷靜
  "你怎麼那麼冷靜!你不怕我嗎 我要把你微分掉!"
  他淡淡的說了一句...:"我當然不怕你,因為我是自然對數"



  19810.

  常函數和指數函數e^x走在街上,遠遠看到微分算子,
  常函數嚇得慌忙躲藏,說︰“被它微分一下,我就什麼都沒有啦﹗”
  指數函數不慌不忙道︰“它可不能把我怎麼樣,我是e^x﹗”
  指數函數與微分算子相遇。指數函數自我介紹道︰“你好,我是e^x。”
  微分算子道︰“你好,我是d/dy﹗”

--轉貼內容結束--

  麻糬在格子裡提到「最後一個後勁最強、也最符合笨版宗旨」,笨版宗旨是什麼我不知道,但後勁最強我超同意。我整個笑到飆淚啊!XDDDDD

  看不懂的,去重修微積分!(笑)(直接發問也可以啦,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