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唔……←反省行為中。

  我罪過到不曉得該怎麼形容自己的罪,因為我覺得思考問題成因好像在找藉口。

  不對就是不對,不管別人安慰了些什麼。

--

  突然我又覺得把生管的結論重寫放上去很糟糕。這不就擺明了我說「我看不慣你的結論」嗎?既然看不慣,何不如她之前所述:有問題請通知她,而硬要自己寫呢?不就是擺明了「我認為你寫不好」嗎?
  這兩件事是真的,可是弄這麼明會不會很不好?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糟糕,對著覺得能力差而鄙夷的對象,我也能當老朋友一樣的笑鬧,讓他們察覺不出我正因為他們的實力低落而對他們有相當微詞……我這是怎麼做人的?是巧言令色、阿諛奉承、還是怎地?

  我越來越不君子了。越來越社會化了。是我知道君子在社會無法存活,還是我終究做不來君子?

  但即使社會化了,也還是會犯這種自以為是、忽略界線與後續效應的錯誤。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