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寫不出來……|||Orz
  我光思考「要不要把現實狀況寫出來」就思考很久而毫無解答,當然,若寫出現實家境,保證這規劃會變的非常簡單,我只要小心別讓通貨膨脹讓錢變薄就好。嗯,換一些歐元現金可能比較保險。

  第一、我父母根本不期待、也不需要我養。
  第二、據說我明年就可以得到一間三房兩廳的大樓住宅。
  第三、儲蓄型保險在我33歲領到時聽說足以一邊住五星級飯店邊環島,如果我要這樣揮霍的話。

  幹,我不買豪宅不生養小孩不養父母(當然如果他們病了我會去照顧他們,但花的絕對不是我的錢。|||Orz)不想長進不肯出國,我到底會花什麼錢?說真的,我一個月五萬塊薪水真的很夠活--當然前提是我真的能拿到五萬元月薪,聽說大學生底薪是兩萬,以我的能力可能得奮鬥個五年十年才拿的到五萬塊的水準--好吧,最大的開銷應該是父母的喪葬費和遺產稅。媽的我哪敢去想這種東西!這種事情我一輩子都不想去想。(雖然時候到了就非想不可,但真的不是現在嘛!)

  所以這報告真他媽的難寫!(雖然我的「難寫」和其他人的「難寫」可能有點不一樣……)

--

  唉唷我真的很困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