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當時你許下的承諾 把你整顆心都交給我 然而到後來我什麼都沒有 當你離開的時候」

  喔唱入心扉啊!


  當你離開的時候、達爾文、空白格,主打都美翻了!聲音美、旋律美、歌詞美!
  好專輯就是這樣,好在哪裡都無以言表,可是愛得無法自拔啊!!!!!

  Good-bye & Hello,一定要收!高水準的一張專輯!

  「如果外星人挖到這時代的CD,我希望他們有挖到蔡健雅。」
  陶子這句話代表了一切。

  我拇指發的有點太慷慨,幾乎要超貸了;可是我還是要把閃亮亮的拇指給這張專輯。

--

  接下來的目標是張韶涵。周董我也還沒放棄。

  喔浣熊你真是救了我。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