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面內容已經完成了,這我好像說過,但投影片的部分還沒好,主要是我自己的部分還沒做;我承認我有偷懶,但和那位同學送來的文不對題的資料其實也脫離不了關係,因為不管她的部分還是我的部分都是我做的,而她送來的資料被我安放在應該屬於我的工作範圍之內,的一部分。
  我將書面交給同組同學的時候,在信裡附注了:讓我們討論一下怎麼辦,看是要交換職權分配還是如何。
  然後對方還沒有回信。

  上面只是提一下狀況,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口頭報告,一組最多15分鐘,四個人全部上去的話大概是一人3~5分鐘;分配工作的時候我也這麼說明了。
  但我手上拿到的投影片卻是很多張密密麻麻的一堆東西在上面的。

  我很煩惱,不知該刪還是不該刪。最後我決定放任。

  只是我在想,身為一個實際上的組長,沒有將小組報告的時間抓穩是很不負責的。於此,我感到相當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